珞石

【521快乐】【权瞳】Valentine

·bgm:《Valentine》Pentatonix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献给独一无二的双生,521快乐♡

summary:记她和他的三次苏醒。

“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看么?”
“雪山,大漠,青山,秀水……”

“不必,我信你。”

“……清瞳,清瞳,清瞳。”
轻柔的呼唤一声一声若温暖的浪潮,她从他的怀抱里醒来,对上一双温柔的褐色眼眸,“醒了?”

她揉了揉眼睛,小小地打了个哈欠,语气有点不安,“王权少爷……我睡了很久么?”
“没有,一会儿,无妨。”

许是作为兵器,很久没有与人正常地交流,王权富贵说话总是想到哪里说到哪里,一句话也总是缓慢得紧,迟钝,却许人以铿锵。

“阿嚏,”清瞳捂住嘴,王权富贵的眼神登时换了紧张,“你……病了?”

清瞳扑哧一下笑出了声,眉眼弯弯,“少爷,妖怪是不会得病啦。”
王权富贵舒眉一笑,“是我愚钝了,我还没和一个人……嗯,一个妖长久相处过。”

她贴近,去找他的手,鼓起勇气,“那以后,我会教少爷的。”

其实我也没有呀。
清瞳轻轻地在心里笑。

他刮了刮她的鼻子,笑着回答,“好。”

松茸、青笋……哎,这里有木耳呀。
她背着竹篓,在山间轻快地掠过,浅金色的发鬈泛起浪漫的涟漪,赤足点在水面,漾开一圈圈的波纹。

抬手,遮住柔软如碎金子的阳光,她眯了眼,山风且醉,她不小心饮下一盅,山石缱绻的热意,她在泛滥的青草气息里沉眠。

梦里是数不尽的晦朔葱茏,夜色涌起,风露渐浓,他在梦里提一盏灯笼,含笑等候在无光无影的尽头,清风疏叶,他眼里露水弯过青竹叶尖。

她跑过去,他将道袍披她单薄的肩,相视一笑——
生固欣然,死亦无憾。

醒来。
入目一片飘摇的绿意。
有风。
自云端而来清浅的风,带着初夏的气息,令新叶抽出其间的清香。

天星清辉满洒,她揉开木槿紫的眼眸,发现他竟守在她的身边,抱着胳膊点头,困意连连,却又被冻得瑟缩,而她身上是梦里的道袍。
少爷真是个笨蛋。

她悄悄地折好衣服,默念法诀,妖丝织裳,俏皮地跳到他身后,替她的梦,替她的自由,替她的所有——
披上漫天的星尘。

不知过了多久,他眼睫轻颤,忽然醒来,“清瞳……”
“哎。”清亮亮地应着,他找的那个女孩捞起一捧亮晃晃的清水跑来,她手里那一方小小的池塘,坠落了多少璀璨的星光?

“少爷!”少女的脸颊透着粉,她弯着眼眸,“你看,我捉到了星星。”
你眼里就是烂漫的星河呀。

他微微勾了唇角,低眉,却见自己身上莹莹的锦衣,“这是……?”
“我用妖丝织出来的星空,”她轻快地回答,“这样,少爷即使在无光的夜里,也能看见星星了呀。”
她总是这样。
她总是将光带到他的身边。

他摸了摸她的头,含笑说道,“不必,有你。”
无光的世界里,你便是那独一无二的星辰。

【END】
————————

憋了两天总算憋出来了2333,实在不会把握这对的性格orz,希望你喜欢♡
521快乐,亲爱的。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鸡扒不吧唧

最后广告: 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