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白苏】拉链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白月初常年都穿着蓝白运动校服,问及原因:“当然是因为运动服轻便好看易穿脱,实乃居家必备……”
“道士哥哥是柜子里只有校服吧。”涂山苏苏眨眨眼睛,毫不留情地揭穿,表情天真得无辜。
“咳咳,”白月初噎了一下,苏苏歪着脑袋看他,看得他脸泛上一层红……恼羞成怒张手欲打,手掌落在矮了他半头的小狐妖头上却变成轻抚,舍不得嘛……好不容易捡着一个童养媳,至少要等到婚礼骗吃骗喝完了以后再……白月初试图说服自己,内心牵强地自我解释刚才行为的反常,嗯,一定是因为跟着小蠢货有吃的。
可这要真要细想起来,他和苏苏本来早就可以结婚,只是因为苏苏的梦想他才为她放弃了,而且不知不觉,苏苏在他心里的地位越来越高,只是他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白月初这心上百转千回九曲十八弯,一开口是口不对心心不在焉,一边揉着苏苏的柔软的头发一边碎碎念,“你懂什么小蠢货……这是为了掩藏我脱贫致富的伟大理想……”
苏苏眯起眼睛,微扬下巴,小脑袋乖乖地蹭蹭白月初的掌心,夸赞毫不犹豫脱口而出,“嗯嗯!道士哥哥最厉害最厉害!”
这下轮到白月初不好意思了,收回放在小狐妖头上的手,握成拳抵在唇前,装模作样地轻咳一声,“其实也没什么厉害的……”眼神飘向他处的同时另一只手不自然地将半拉的拉链唰地一下拽到顶头,只听“啊”地一声,白月初捂着被拉链磕红了的下巴咬牙切齿,而苏苏则很不厚道地噗地一下笑出了声。
白月初试图开口拯救自己因为恋爱而变低的智商和智障的形象,下巴的疼痛却让他“嘶”地一声倒抽了一口气,苏苏敛了笑意,一脸忧心,掏出怀里揣着的五彩棒,踮起脚尖,抬手把糖喂到了白月初嘴里,疼痛被甘甜略略缓解,白月初低头看着正认认真真地帮他把拉链拉到寻常位置的苏苏,他的小狐妖愉悦地抖抖耳朵,说——
“但是没关系呀,道士哥哥就算不厉害也最喜欢你啦。”
——————
写了那么多次白撩苏,写会苏撩白。

评论(2)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