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权瞳】万圣节

·写给双生 @鸡扒不吧唧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清瞳喜欢跑来跑去。
王权富贵喜欢看她跑来跑去。
她的头发飘起来,像金丝绒的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衬得她被卷发的身体愈发娇小,放佛会被风吹走似的,她木槿紫的眼眸总是漾着温柔的笑意,却又有一点怯怯的水光,回头看你一眼,就好像又要跑掉,躲到墙后面,躲到门后面,躲到一切她能躲到的阴暗角落,织出一张网,把自己藏在里面,不让任何人看见。

王权富贵坐在木屋里,轻轻、低低地喊:“清瞳——”
“哎!”远远地传来一声清脆的应和,远远地,像是一只淡青色的纸鸢。

王权富贵继续闭眼凝息,他身上的伤好了大半,但内伤犹在,不能不调息。
嘎吱——
门被推开。
哒哒哒哒哒哒——
清瞳跑过来,王权的唇角弯了弯。

“王权少爷!”清瞳跳到她旁边,开开心心地靠着他,口中哼着柔柔的小歌,忽然她歪歪脑袋,放佛想到什么,转过身,单手把着王权的肩膀,掰过他的身体,义正言辞地伸手,“不给糖就捣乱!”
“嗯?”王权有些不知所措。
质问者扑哧一声笑出来,清亮亮地,放佛日光下的透澈的小溪。
“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的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节日,在那天,每个人都会对身边的人说的话。”清瞳耐心地解释道,仰起脸,“但是王权少爷,我没有吃过糖呢。”
“糖是什么味道呢?”
糖是什么味道呢。
王权富贵也不知道,他想了想,“大概是东方表弟吃的糖葫芦的味道吧。”
他也没有吃过糖,即使是锦衣玉食的少爷,作为兵器,似乎也没有任性索要这种东西的权利。
“这样啊……”清瞳晃晃小腿,笑了笑,“少爷,那我们下次去吃吧…棉花糖啊糖葫芦啊糖人啊糖画啊……”
“嗯。”
余生的糖,都一起吃吧,王权富贵摸摸清瞳的头,想。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