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平兰】自由

·本篇写给公主,玻璃渣,全是玻璃渣。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痴儿,你何必为他做到如此程度?你贵为一国公主,锦衣玉食,身份地位何等尊贵,同时又容貌昳丽,追求者亦不在少数,他到底哪里配的上你?你……怎么就……怎么就……?唉。”

“他救过我,只身一人。”
“他没有法力,明明有机会逃走,却又执意返回,用自己最为珍视的自由作交换,保我平安。”
“他是我的英雄。”
“而我,是他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我要救他,就算他被世人厌弃,视为他人的替代,可是他是唯一的,如果他被人厌弃,那么我也为他,被世人厌弃好了。”
“我唯一愧对的,只有我敬爱的父皇,抱歉啊父皇,落兰……儿臣恐怕不能陪您走下去了,但是百年前若不是他,我恐怕,也早已死去。”
“一命抵一命,欢都落兰是重情之人,这份恩情,我愿用命来还。”

“你怎可如此任性!你可知你父皇的想法!你又可知那位平丘公子的想法!他们愿意看见你这样么!?
是!你忍辱负重,为了那个目的不择手段不怕被他人指责!
是!你重情重义,为了报当年的救命之恩愿用自己的命换取他的自由!
但你若死了,他独活还又有什么意义?他自己都说了,你是他,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你想过么?想过么?想过么?”

“这一路的错事我都已做完,不怕再多牺牲这一桩。
偏激也好,极端也罢,能再见他一面,抱他一下,我已满足,他只要活着,就好了。
你说我任性,可当年他回来救我时,又何尝不是任性,当年我能拒绝么?”
“人渣,百年前我欠你一条命,今日我用它还你自由。”
“再见了,人渣。”

她哽咽着说。
“落兰……落兰……落兰……”
“哎。”
眼泪悄悄地、静静地落下来了。
“对不起,这次是我该走了。”
“再见了,平丘月初。”
————————
依旧求评论 (ノ´▽`)ノ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