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月红/白苏】东方哥哥和道士哥哥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东方月初一脸复杂地看着前方,手里握着一根五彩棒。

时间溯回上一秒——
“东方哥哥!给你糖果!”小狐妖幸福地眯起了眼,翠绿色的瞳眸清澈干净,甜甜糯糯的声音软到心里,但是……这张脸怎么看……都是他的妖仙姐姐。

“道士哥哥最喜欢吃糖果啦,东方哥哥也喜欢吃吧。”小狐妖苏苏纯真无邪地笑着,笑得东方月初心里痒痒的——
当自己强势无比的恋人变成一个用棒棒糖就可以拐走的小萝莉……这种违和感,难怪小雅姐会迁怒于她——完全就不是他们心中认识的那个人,但是苏苏即红红,红红即苏苏,无论哪个她,都是无论哪个他想要保护的对象。

“苏苏,过来。”他轻声唤道,正想着怎么像小时候捉弄小雅姐那样捉弄她,脑海中骤然响起一个声音——
【东方月初!你敢动小蠢货一个试试!】
喂喂,我还没干什么呢……

【说好了我只给你几秒钟掌管这个身体的能力!你要是想续时间,要更仔细地告诉我怎么溜进去妖馨斋的仓库!】
一向精明的白月初啊,说到底,还是个没什么见识的吃货,东方月初笑了几声,走过来的苏苏仰着小脸,困惑地望着他,“东方哥哥,是道士哥哥在和你说话么?”

“是呀,”东方月初有些吃惊地看着苏苏的眼睛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刚刚闻到了道士哥哥的气味。”苏苏开心地抖了抖耳朵,“道士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呀?”
说到底,苏苏还是白月初的,而红红才是属于他的,东方月初恍然一笑,“他很快就回——”

“喂,小蠢货,你怎么能把五彩棒给他呢?”

白月初你到底行不行!被重新打回意识海的东方月初无言,老婆刚叫一声就出来,连声招呼都不带打!

【TBC】

————————
第一次写狐妖的同人_(:_」∠)_真的很难把握好东方的性格呀w,白苏真是我在狐妖里最爱的一对cp了,简直甜出x。
其实呢,白月初答应让东方掌管身体几秒钟,不完全是因为妖馨斋的糖果呢w。

【FT】:
二修感想,第一篇写得真好

评论(3)
热度(3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