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叶橙】戒

全职高手同人list→【Minters】全职高手同人整理

warning:
·动画党,小说刚补了1/5,所以人物ooc度程度较大,没控制住手,请评论留情。
.设定已经确定关系并同居。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叶修从沙发上醒来的时候,苏沐橙已经不在了,他习惯性地去外套兜里摸烟盒,摸了个空,愣了好一会儿,给风一吹才恍然,自己前天打赌被苏沐橙下了套,输了得戒烟。
怎么可能戒得了,估计苏沐橙也只是往常的恶作剧,没想到叶修还真愿赌服输了,很给面子地三天没往身上装烟,瘾上来了就嚼口香糖,橙子味的,看得苏沐橙想戳他脑袋。

“boom。”耳朵边这轻轻的爆炸声,他应声转头,猝不及防地对上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苏沐橙合拢的双手还没来得及放开,他伸手就揉了揉她的头,有点冰,他疑惑地看她,苏沐橙无辜地提了提手上的早餐。
他很自然地接过,问她,“呦,不是泡面啊。”
“你听起来很怀念呀。”
“可不,香菇炖鸡的,你爱吃。”
“泡面人的手艺好呀。”苏沐橙端着豆浆,喝了一口。

“那也不像那次裹严实点儿再出去,感冒了我可不买药。”叶修给她丢了个抱枕。

“知道知道,钱留着要买烟。”她点点头,接过来抱怀里,好像是暖和了点。

“呵,”叶修咬了一口油条,“也不知道是谁让我戒得。”
“愿赌服输呀,戒得怎么样了,习惯不?”
“让你戒手机,不聊天不逛淘宝,习惯不?”
“某人可以多试试嘛,我呢,就是个安静地跑龙套的,你想吸烟,去北京啊,北京欢迎你。”
“吸PM2.5?你陪我我也不去。”
他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慢悠悠地吃早餐,话题琐碎而细密,就像今天温吞的阳光一样,懒洋洋地,用叶修的话,就差一只烟了。

苏沐橙先一步吃完,伸了个懒腰,看看窗外,转眼又看看还在叼油条的叶修,捧着脸,笑,“你把油条当烟呢?”
“戒断反应。”
“哦,”苏沐橙转移话题,两手做望眼镜状态,“今天天不错,陪我去逛街吧?”
叶修模仿她,跟她手对上,像全明星赛上那样跟她对视,叼着油条含糊不清地回她,“给我买烟啊?”
“哇,我要生气了。”苏沐橙鼓起脸,叶修给戳下去,同时不紧不慢地咽下最后一口油条,慢悠悠地回,“气吧,我在买烟方面可是很有唐柔精神的。”
苏沐橙这次却安静了一会儿,叶修正琢磨自己是不是有点过火了,唇上却掠过一抹柔软,反应过来就看见苏沐橙在那儿捂着嘴笑,见他呆愣愣地,无声地做了口型,“让你忘一会儿烟。”

叶修默不作声。
就刚刚那一会儿,他差点儿把这辈子都忘了。
【End】

评论(1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