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月红/白苏】来世相逢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循环《铃舟》写完。

“你,懂了么?”
“……”

百花飘零,溪水涟涟,舟上一人,岸上一人。
她闭眼,叹息一声,心中绞痛,神志清醒。
我这一生,终归是要还给他的,无关爱恨,只是亏欠,他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他要人妖和平相处,那我就替他实现,让他安息。

涂山红红,从不欠人恩情。
所以对不起,我的心里,已经容不下你。

舟上之人沉默良久,终勾起唇角,轻笑一声。
让我再赌一回吧,赌注,是一辈子。

赌我这一辈子,能不能让你爱上我。

五十年后,相思树下。
“苦情树啊,你听见了么?如果我已经爱上了他,我愿意用我们相识的一点一滴记忆……以及我的全部妖力来起誓!”
“让我们来生相见吧。”

看,我赌赢了。
我愿意呀,五十年前,就愿意了。

若是来世相逢,你是否还记得我是谁?

“你是……谁啊?”白月初愣然地瞪大眼睛,看着从破裂的天花板上摔下来的狐妖,总觉得一切都无比熟悉,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小狐妖砸了个满怀。

是了,在五百年前,他们也是这么相见的。
强势无比的狐妖骤然出现在他的眼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那一天,他以为自己遇见了女神。

来世相逢,我并未认出你是谁,但这不能阻止我们又一次相爱。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