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白苏】Crash

·标题翻译:漫展撞车
·假如角色穿越到现实生活中的故事。

灵感来源四月新番《Re:CREATORS》,推荐,b站上有,目前出了三集。

ready?ok↓

【狐妖小红娘】【cosplay板块】

【震惊!我放佛看到了涂山苏苏真人!你不能错过的coser!】
【1l】
【楼主(LZ):Minters】
不好意思做了一次标题党……但我不能平复我的心情……aaaaaaaa!(´▽`ʃƪ)!

【2l】【UC总裁】
lz,uc满员了ε=ε=ε=(゚◇゚ノ)ノ

【3l】【度娘王道】
lz,来百度吧ヾ(。 ̄□ ̄)ツ

【4l】
一天震惊个十几次咋还没狗带,lz无图无真相。

【5l】
得了吧lz估计又是那种随便找个卖萌卖肉的十八线coser图取个腾讯小编的标题来博眼球,***

【6l】
附议五哥,不过还是无图无真相。

【7l】【lz:Minters】
【白苏摸头杀.jpg】
【白月初背部挂件狐狸苏.jpg】
【白月初纯质阳炎.gif】

【8l】
Σ(ŎдŎ|||)ノノ

【9l】
Σ( ° △ °|||)︴

【10l】
(*゚ロ゚)!!这真的不是本人么!woc幼女苏aaa!maya哪个纯质阳炎的特效?????lz坐标哪儿???哪家的漫展aaaaa!

【11l】【lz:Minters】
(◦˙▽˙◦)帝都。
就是小新老师很少来签绘的˃̣̣̥᷄⌓˂̣̣̥᷅苦逼帝都。
描述一下……那天我出苏苏,然后就……突然被一只小白拍肩,我刚想微笑转头问是要合照么……结果。
【欸小蠢货你怎么长高了这么多?】
woc那一瞬间!就是天翔小哥哥的声音啊!我以为见到了白月初本人!我当时就愣在那儿了aaaaa!(⋟﹏⋞)!!!

然后就是一只!对是一只苏苏跑过来aaaaaaaa!woc真的好像动画里啊。
【咦大姐姐你怎么和我一模一样……?】

assghkllsxvcbdjim

【12l】
woc奇遇啊……小新老师知道了会怎么想……

【13l】
我的天哪笑死了,遇上本尊2333

【14l】
我天你们这么快接受了设定……lz你脸滚键盘了???

【15l】
求后续!!!!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