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Minters】串一串呀串一串

·cp乱炖,见tag,全在同一个世界里。
·病人的胡言乱语 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这是许多人的一天,也是他们的一天。

清晨,他从茶香弥漫的拥抱里醒来,仰头,熟睡的人睫毛轻颤,沙金色的碎发散落枕边,他指尖碰触他的眼角。
“morning,brother……Arthur。”
那是他第一个,直呼对方名字的早晨。
这时他还只是他的弟弟,他也只是他的哥哥。

同一个黎明,她迷迷糊糊地抱着枕头,枕边是昨夜摊开的《小蠢货生存手册》,她挣扎着又看了几眼,嘟囔着唤着道士哥哥,突然门被拉开,刺眼阳光照射进来,蓝白校服的人闯进来——
“今天妖馨斋大减价!小蠢货快起来快起来!你欠我的五彩棒还没还清呢!”
啊,这是他们的一天,稀疏平常,买糖逛街,任务牵线,他们是最强红线仙。

高山雪域,荒无人烟。
他打了个响指,G字形的木杖应声而起,他向后用力,跳到上方,悠闲地晃着两条腿,唇角勾起一抹淘气的笑容,手掌出现冰晶,轻轻一吹——冰雪女皇此时沉睡梦中,却被鼻尖一抹不同寻常的冰凉点醒,起身,窗户外,守护者正朝他招手,绽出一个天真的笑容——
“Morning,Elsa。”
这是他们的一天,那时还只有她一人看得见他,那时她还没离开他。

醒来后已是中午,昨天还计划看日出,望着她熟睡的面孔,写下了这首歌*,歌手悄悄摸出摄像机,喀嚓一声,将爱人的睡颜定格,未曾料想被察觉,灰发少女一个翻身抢过相机删了照片,睡眼惺忪,撅着嘴对罪魁祸首说——
“为什么不早叫我?”
棕发少女尴尬微笑。
“总之现在我很饿,得先填饱再说。”*
偶然得来几日空闲的两位歌姬,在海风吹拂的假日,漾起心湖的涟漪。

并非风动而是心动,冰激凌的甜蜜一天,她牵过他的手,仰头是他坚定眼眸。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那这一次呢,叶修,又是什么八字真言?”
“我的戒指,你愿收下?”
她唇角不可抑制地上扬,“乐意之至。”

亦师亦友亦亲亦敌,你是我无法分割的无法放下的此生挚爱,犯罪组合或许荣光不再,但我永远在你身侧。
“老林,看到了么,我,总冠军!”
愿你的明天,星光灿烂,一如往昔。
而毋庸置疑,我的未来,不可缺你。

多少旧梦灯影里,多少离别轻叹息。
“韩兄……”他拂衣煮酒,春风桃花落此间,“你回来了。”
“嗯,回来了。”

这是他们的一天,更远,霍格沃兹学院里的两个死对头还在互相看不顺眼,金发的小子嚣张地挑出魔杖正要施展咒语,旁边,爱丽丝小姐又一次掉进兔子洞,在时间停止的茶会上邂逅了红发的疯帽子先生,远眺,池袋平常的一天,穿着酒保服的金发男子抡着广告牌对手里转着刀的的黑发青年扔去,极寒,银发青年的冰鞋划过另一个人的心尖,边缘,长白山的终极之门打开,十年之约终将实现,那人自门内缓缓而出,而等待在外的那人,泪模糊了双眼。

这是他们的一天,有些俗得平凡,有些雅得轻狂,有些稀疏平常,有些不同以往,而那个看故事的人则合上书页,叹一句——
【终归雅俗共赏】

——————
*出自《Seattle物语 Ⅱ》,南北组曲目。
cp顺序:米英(殖民地时期)、白苏(日常做任务)、jelsa(女王逃到高山,自建宫殿)、南北组(参考Seattle物语的背景)、叶橙(求婚)、林方(来日可期),非良(故人已归)、哈德(学院时期)、疯爱(爱丽丝第二次回来,电影第一部)、静临(第一季动画25集【?】)、维勇(滑冰互撩(?))、瓶邪(8.17)。
基本概括了我所有萌的cp,多希望他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呀_(:_」∠)_。

———————
今天看到旧号里的旧文又添了三段新cp233

评论
热度(7)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