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一个表白

首先表白 @Go with god. 桃盾女神!一直暗搓搓写着一篇长评却总是没写完,非常喜欢你的温柔啊 >。<
因为盾盾认识了现在很喜欢的诗人艾米丽狄金森和木心,虽然一直惭愧都没有看完,但还是在努力看!
现在不怎么联系是因为不好意思没有理由去碎碎念哎呀真的好喜欢你呀。
还记得是一个我突然发病的晚上吧,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流着泪抱着手机,然后看到了你的【烟花往事】,那一瞬间感觉都平静温暖了,只剩下干涸的泪痕了,宁静而又柔和的安慰,就好像漂泊的雪找到了可以栖息的枝头,团起来期待破晓的微光。
啊,又控制不住碎碎念了这么多(*σ´∀`)σ。

其次 @Fis_呆莲 莲太!您写的是我心中最棒的林方了!大好青春看多少次多不会腻!莲太什么时候再写林方啊> <
还记得一个晚上疯狂补完莲太的文,然后发现断更了的心碎。【抹泪】

然后 @斯杜尔 我们夕夕!实名表白那几篇方思明嫖文!然后催一催薛定谔的黄沐> <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编辑了lof我劝你善良。
之前很喜欢阿夕,是因为那种理性冷静的、旁观者的一阵见血,然而在看到那篇本白本的山海亦可平,被那种柔软一下子给镇住了,所以暗搓搓循环了好几遍本白本。【】
当然我还欠着一个巴黎圣母院的repo,先说一个直观感受,看到那篇第一反应,以为是在看原剧,那种起伏的咏叹恢宏,情感的波浪掀起而又落下,形容不来形容不来,待我认真研究再去写个repo。
然后就是那些神奇的喻黄小萌文,真是rio可爱233,看来我们夕夕的感情真是越来越外露了~
我一直在等待~她是狐~的完结~心中留下的空白~是不完结的无奈~

然后是  @一只柔软的海带精阿 我亲爱的带带,你,我天天都在表白,所以,什么时候更新啊?

评论(13)
热度(5)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