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关于备档

这铺天盖地的节奏看得我头痛。

先声明立场,哪一边都不站,我也不会发表对本事的任何看法,来单纯谈一谈我自己这边的后续处理。


由于我本人基本上都是清水产出,基本上不存在炸号或者翻车的可能,但凡事有例外,我之前的号也是清水的像天上的月光,但还是被ban了三四十篇【虽然最终解禁了】。


所以,如果真的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即我本身被炸号或者出现了大范围屏蔽情况的话,那么首先:

1.我会尽量整理过往较为满意的文的txt,链接发布在微博。

2.没有完成的连载文,如万语千言,后续将在微博继续连载。


没有了,随缘吧,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出事。毕竟年年都有一波这种节奏,上个月也有,以后每出现一次这种情况我就置顶一下这一条。


顺便希望未来能有比lof更好的平台【】

评论
热度(2)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