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颜文】造假

·生活气息浓重的日常文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禁止无授权转载!

早春冰雪未消,斜风细雨地春寒料峭,微凉的空气仿佛掺了冰粒的温水,律笺文被冻得打了个喷嚏,旁边模范男友颜如玉赶紧给她紧了紧围巾,嘘寒问暖,“没把你鼻子冻坏了吧?”

律笺文给他正了正衣领,无比怜爱地拍了拍男友的肩膀,“放心,就算你化成灰我都能认出你。”

对付大龄智障儿童就是要天天保证,颜如玉巨巨恐怕是被套路次数太多,每天都要变着法子问你到底爱不爱我的幼稚问题,傻得冒泡傻得可爱,天天都要呼噜毛,知名舞台剧演员对着男朋友当然不嫌烦,能卸下面具说的话太少了,得多说点够真心。

他们慢慢地走着,路边堆着没鼻子的滑稽雪人,颜如玉忍不住变了个胡萝卜,用法术送到雪人脸上当鼻子,律笺文咯咯地笑说你幼不幼稚,颜如玉一本正经回答帮助整容人人有责。
路过一家冰激凌店,橱窗上贴张海报企图以活动提高春天惨淡的人气,律笺文扫了一眼要求,出示结婚证的情侣免费享用本店芒果菠萝冰糕,她鬼鬼地拽住颜如玉,对海报抬抬下巴,颜如玉茫然地看向海报,半秒后心有灵犀,于是他们一拍掌一合计,仗着颜如玉超高易容术和证件造假技术吃了一下午冰糕,配合律笺文高超的演技,居然没被店长看出什么端倪,反倒是店主人还纳闷怎么今天这么多情侣真是亏了大发,等这对坏心的情侣吃到关门立刻出去掀了那海报。

颜如玉和律笺文笑到不能自理,敏感的颜如玉笑完突然意识到一个严肃问题,招了女朋友过来,把着肩膀往怀里带,“哎小文,咱们这样做算不算犯法呀,敲诈罪?”

前世女捕快的律笺文义正言辞,“白月初大人也会这么做的,你这个小侄在意什么。”
颜如玉左手握拳敲右手心说是哦,张罗着小文靠易容术吃遍所有情侣活动的店,律笺文非常配合,配合到整条街的老板都打了个哆嗦,在早春感受到了久违的凛冬寒意。

【END】
——————————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FT】:
今天二更了奇不奇迹,惊不惊喜?
期待评论。

评论(4)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