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白苏】问题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白月初一直在思考一个很有深度的哲学问题,在没有他之前,小蠢货到底是怎么平安活下来的?

走路都能掉井里,平地摔更是日常;跑一段摔一段简直恨铁不成钢。据大老板讲她还会被幼妖贩子用棒棒糖轻易拐走,这说她天真可爱不如说她不懂世事,还有明明是红线仙,却忘记了如何帮助情侣再世续缘,这记忆力,到底是学了谁?
除了卖萌卖蠢,你还能做什么?
白月初恨铁不成钢,奋笔疾书,写出《小蠢货生存手册》《如何提高你的智商》等等为苏苏量身打造的秘籍。
但就是这样,白月初还是很担心,平日里千叮咛万嘱咐遇到危险一定要拼命挥舞自己的双手,绝缘之爪是苏苏为数不多的武器之一了,要好好利用。

唉,养成童养媳,真是一个艰辛的过程。
白月初不禁抹一把辛酸泪。

在这过程中,白月初又意识到了了一个更加深刻的哲学问题。
离开他,小蠢货怎么保护自己?
这个问题很快解决,因为他被南国公主欢都落兰用食物诱骗抓走了。
……什么都不能抵御美食的诱惑!这不是他的错!

蠢货苏只剩自己一个,但她还是来救他,她一直在努力,一直一直,她知道自己很笨,知道自己法力低微,但她还是来救她,走了这么这么远。
看到苏苏千辛万苦来到他面前,他一时感慨良多。

于是白月初,又意识了一个更加更加深刻的哲学问题。
没了小蠢货,他该怎么办呢。

评论(1)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