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

【白苏】宾馆

·白苏任务日常
·灵感来源我和父上,真人真事改编。

·更多狐娘同人→【Minters】狐妖小红娘同人整理
·广告:欢迎加入红仙养老院,群号码:370211627,年龄限制14岁及以上,友好讨论,群内拒绝非官配(eg:月贵月/红雅)cp的讨论。
·禁止转载,禁止转载,禁止转载。

白月初的日子过得可算是滋润得紧,红线仙任务完成的快报酬高,纵是容二老板扣下了不少,他也知足,怀里揣着各大餐饮业巨头的VIP卡,每日领着涂山三小姐胡吃海喝,好不快意,他没有大志,不想什么人妖和平统一天下,现世安稳,他懒得去计较什么,三小姐倒也乐得跟他跑来跑去,俨然坚定不移背部挂件,白月初对别人是能敷衍就敷衍,对她则是想敷衍都敷衍不了,走着路得牵着,走不动要背着,他是向来讨厌麻烦,可三小姐摔倒后眼泪汪汪地抬起头来看他一眼,他心下立刻就冰雪初融,软成一片,口上絮叨着没有下次,等到下次直接不需三小姐提了,捞起妖就跑。
三小姐笨得呀,他都放心不下,你说这离了他,她怎么能行?
一日,他照常领着三小姐出去做任务,谈妥出来后不消片刻,三小姐支支吾吾说想去厕所,刚刚她在餐馆托着下巴看着他和任务对象谈了好久,她素是对这些不是很明白,因而也很识趣地只在一旁听着,她乖,你让她做什么,她绝对就去做,不说结果如何,那态度是一等一地认真,也懂事省心,很会看人眼色,见谈妥了立刻起身跑到白月初旁边,抱住他胳膊跟人往外走,都不用叫一声,白月初有时也想,这三小姐在涂山过得是什么日子,怎么有时候会这么小心翼翼呢。
一边想着,一边又扫看周围,恰好旁边一个连锁宾馆,他嘟囔一句真巧,就带着不明所以的三小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他之前为了方便办了这个宾馆的金卡,掏出来非常理直气壮,先是对前台小姐假意咨询了一下房间和价格,又问金卡是否能打折,泰然自若正气凛然,前台小姐信以为真,细细说来,他心不在焉地嗯嗯应着,低头沉吟说再考虑考虑,醉翁之意不在酒,他终于问了这里可有厕所。
前台小姐点头指引,他牵着三小姐去了,在门外对她说,去吧,我也去上个厕所。
三小姐点点头,还真以为他是来上厕所。
三小姐出来后见他已经在候着了,洗好手就小跑他旁边,他拉着三小姐又回了前台,胡诌了一个理由说不住了,前台小姐也不在意,微微一笑,送他们出去了。
出去后三小姐终于耐不住了,说道士哥哥好厉害,自己刚说想去厕所他就帮她找到了,不过道士哥哥也是要住店么?
白月初忍不住笑了,揉了揉小狐妖脑袋,你也真信,当然不是。
啊?
酒店一般都有厕所,白月初言简意赅。
哦……,三小姐似懂非懂。
白月初一旁叹道,酒店一般都有厕所,所以我带你去,只是我不可能一进去就问人家厕所在哪里,否则肯定会被轰出来,所以才问问房间价格之类的。
哇,道士哥哥知道好多。三小姐拽着他袖子,翠绿的眼睛闪烁着不言而喻的崇拜之意。
“哈,当然了,不过小蠢货呀……”白月初转头看她,小狐妖歪头,他剩下半句以后你以后也要懂的,这都是人情常识突然就吞进了肚子,半晌后才憋出一句,“以后跟着我吧。”
“嗯嗯。”
三小姐何须懂这些,她天真她纯良,她一心向上,她只需要顾她的梦想就好了,其他的,就交给他吧。

白月初一向都是怕麻烦的,只是不小心,把以后所有的计划都加上了涂山苏苏。

评论(2)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珞石 | Powered by LOFTER

碌碌如玉,珞珞如石